【最新活動】
《基本班底》
雞蛋(一般SIZE)--------------- 3顆
水(or高湯or鮮奶)-------------450cc
鹽巴(or鮮雞粉or鰹魚粉)---適量


步驟
1.雞蛋打散→過篩。
2.過篩後的蛋液與水混和並加入適當鹽巴調味(要拌勻唷!)→再過篩一次。
3.隔水蒸蛋(鍋蓋留縫隙不可完全緊密),中大火先蒸6分鐘,在以小火蒸6分鐘。


【呦咪咪撇步】

1.過篩→去除蛋白繫帶、攪拌而起的小泡泡。
2.鍋蓋留縫隙,防止蒸蛋月球表面現象。
3.火候時間:上述時間以 高10公分x直徑20公分 之容器計算,如為淺盤,中大火時間建議縮短縮短。
4.呦咪咪
黃金比例1:150:一顆雞蛋 對 150cc液體。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幼稚園為中班和大班的學生做的檢測
老師偷偷跟我說他們班有3個滿分
其中一個就是Karen,這令我十分高興!!!!
一是昂貴的幼稚園學費真的沒白花

一是總是覺得Karen成績應該不會太好,這次卻出乎意料的好!!讓我很感動耶!!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Karen感冒了,但是症狀不嚴重,只是斷斷續續的發小燒,還有偶而咳嗽一兩聲,所以我並沒有帶他去看醫生,我想說應該是多喝水多休息就會好一點,而且家中還有備用的退燒藥。

  昨天晚上洗碗時接到媽咪的電話,她叫我帶Karen去和平醫院(老媽上班的地方),她想帶Karen回家住兩天,因為我人也到了醫院,就順便打了三合一疫苗(麻疹、德國麻疹、腮腺炎),主要還是預防去北海道感染麻疹啦!!

  我不是怕打針的人,但是......阿娘喂!!老媽跟我打下那一真還真不是普通的痛耶!!
針刺進去我唉一聲,原以為這樣就結束,因為一般來說 就是刺進去時會痛一下而已,沒想到.....
推藥時(注射)每推一下痛一下......那Aㄚ捏~~~
最後針終於要抽出來.....
怎麼會抽出來的感覺得這麼痛....簡直跟抽血沒兩樣嘛!~~~

我越想越嘔....
女兒小BABY十打疫苗的時候也沒哭,應該不算痛,
我明明就是不怕打針的人 怎麼會覺得這麼痛....
我問媽咪打這個疫苗都用這麼粗的針大家不都痛的唉唉叫...

結果還真的是抽血咧.....媽咪竟然說別人用的針比較細,因為臨時找不到細的注射針,所以就用抽血的針代替.......
ㄚ咧~~~我.....真慘....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寫部落格 就可以賺錢
BlogAD是由原生數位行銷所成立的專業網路廣告媒體公司,加盟的部落客只需要在部落格上安插BlogAD所提供的程式碼,利用BlogAD精準的廣告遞送系統,將廣告在您的部落格播放,只要有網友點選廣告(註1),您就能夠得到優渥的廣告分紅獎金。

我的部落格應該要更有價值
只要您有一個經營中的部落格,您現在就能成為我們共享廣告利潤的合作對象。您不需要廣告業務人員就能讓網站的廣告維持滿檔狀態,輕鬆月入數萬元! 辭掉現有工作吧,您也可以是自己的老闆。

加入BlogAD可以為我帶來什麼好處呢?

輕鬆賺取理想且穩定的收入
只要有網友點選您部落格的廣告(註1),您就能夠得到優渥的廣告分紅獎金,每月輕鬆賺取穩定的收入。

不需成本,不需資金,您也可以是自己的老闆
現有的部落格系統大多是免費平台,您只要申請且專心經營,不需負擔任何機器及網管成本,您就可以輕鬆賺取廣告獎金。

省去業務奔波時間,專心經營您的部落格
由BlogAD專業的業務團隊為您銷售廣告版位,不需自行招攬客戶,讓您專心於提升部落格人氣,有人氣就有錢潮。

讓您的部落格更充實
BlogAD為您播放優質廣告,BlogAD廣告形式眾多且互動性高,吸引更多網友參觀您的部落格,並且提昇專業形象。

加入流程簡單,輕鬆開始賺錢
您一旦提出加盟申請並通過審核,我們將馬上賦予您BlogAD的廣告播放權。您接下來唯一需要做的事就是將我們提供的廣告程式碼放置在您的部落格,然後每月固定查看您的廣告獎金是否有按時匯入您的銀行帳戶就可以了。

註1:若網友點選的是以秒計費廣告,則網友需停留在廣告網站一定的秒數後,您才可以得到廣告獎金,但相對地,此類廣告獎金會比一般廣告獎金來的高。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題目112題選擇「是」的得1分,1325題選擇「否」的得1分,計算您的分,得分愈高表示您的教養態度愈正確。否則,您該多花一點時間學習與孩子相處的知能,才能建立良好的親子關係,幫助孩子成長。

我得分:21.5分(第三題算0.5分)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