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動】

這次小mo有注意價錢了~小碗的豆腐羹(左上)是100元,可以用小紙碗(右下)裝六碗(八分滿)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來小mo已經修煉為貨真價實的奼女。我的老天爺呀!!時代變遷會不會太快。
小mo大學時代還在用磁卡做捷運的耶!!什麼時候出現代幣這個玩意呀?!

路人甲:「這位歐巴桑!人家這個推行好一陣子嚕!」
         
好~叫
小mo歐巴桑!算你很! !小mo承認我很宅啦!!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家對「章魚燒」的印象是什麼?小mo會想到美乃滋柴魚粉海苔香鬆。這次的「魔法料理」就是運用美乃滋、柴魚粉和海苔香鬆。Ken老爺常常都是忙到半夜才會回家,這時候,苦命的小mo就要扮演賢妻的角色,趕走睡意進廚房拼命,最常在這個時間端上桌的就是蛋炒飯,因為簡單嘛~~有蛋,有飯,就搞定啦!!不過我通常都是花式炒飯啦!!就是冰箱還有什麼就加什麼,總是要多變化呀!不然Ken老爺也很容易吃膩一成不變得料理啦!!久而久之,小mo不會炒普通蛋炒飯(炒的不好),只會炒KUSO版炒飯。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很忙很忙............
出社會以來第一次做苦力,
終於了解為何苦力先生們都要吃兩的便當,因為消耗體例會好餓好餓。
也能接受他們的白衣為何變灰衣,因為隨時會搞得髒兮兮!!

雖然做苦力很辛苦,但是偶而一次還在接受範圍內。

比較另我氣惱的事,天兵天將的事,
小mo發現最近身邊天兵出現的頻率有拉高的趨勢,
部份天兵也都升官成為天將級人物,
臉上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劃線了,本來是設計三線道,可能要施工拓寬!!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月8日Ken的生日,雖然他說隨便吃吃再買個蛋糕慶祝一下就好,但是小mo怎麼可能放過任何一個吃大餐的機會咧?所以,小mo列了幾個理想的生日宴地點:
                 1.台大附近的茄子咖哩                    3.家附近的吃到飽刷刷鍋                      
       2.公館的原創花彫雞                    4.新店小碧潭附近的抱飲抱食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電話:02-22182018
(小碧潭站2號出口對面的巷子)                     

 最後是由「抱飲抱食」雀屏中選,因為小mo實在抗拒不了那些網路上有關「抱飲抱食」的介紹,隨便key個關鍵字,就能列出好多圖文並茂的網誌介紹著這間令人好奇的店。一方面也是因為小mo也想寫篇有關「抱飲抱食」的食記,一方面是因為「抱飲抱食」肉食動物的天堂呀!小mo家剛好養了三隻肉食動物,帶KenKarenAmy父女三人去狂掃肉食一定能讓他們滿意的。果然,他們吃得滿意,我也拍得很快樂唷!!真是皆大歡喜呀!!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