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動】

▲終極版嫩仙草vs.奶球vs芋Q
 第一次聽到瑪露連是美食節目專訪,但是當期做的主題都是仙草,在一系列的仙草商店介紹後,其實印象都很模糊,到底哪一間的特色是什麼?小mo多半是看過就忘記,除非真的有吃過啦!吃進肚子裡的印象比較深刻!
 某次同事惠玲去台中旅遊,回來後一直猛推薦有一間仙草超好吃,還說芋圓更好吃!最近剛好接觸到ihergo這個團購平台,突然讓小mo想要來開一團仙草團購,看到其他區域的團員都在合購「瑪露連」的嫩仙草,小mo惠玲確認後,確定瑪露連就是通過惠玲鑑定過的那一間仙草專賣店。於是就很豪邁的開團去啦!!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大哥大嫂上報紙啦!!大哥大嫂他們做愛意賣已經很多年嚕!最近他們的店面搬到中山足球場,
有去那附近可以順便繞過去逛逛唷!!                                                                                     
呼叫MAX~~你捐的蒸奶瓶器
小mo有乖乖的幫你轉交給我大哥去義賣嚕!!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樣的場景,去年年底的聖誕節前就是在這裡舉辦的聖誕發表會

 父母難為呀!平常出的親子家庭作業,殺死了多少爸爸媽媽的腦細胞,逼出小mo的美術天分,明明小學美術爛的要命,卻為了讓小孩能交出像樣的家庭作業,絞盡腦汁的做燈籠、做龍舟,老師呀!這樣還不放過我們唷!平常的摧殘不夠,這學期還舉辦了「親子運動會」,說什麼要提前慶祝母親節,是提前操一操家長吧!!小mo每天坐在辦公室顯少運動,是受不了這種折騰的捏!!不過,雖然很累、雖然曬到快焦了,但是孩子們和爸爸媽媽都玩的很愉快,可能孩子們很少看到爸爸媽媽玩著這樣狼狽吧!><....平常在孩子面前十項全能的形象毀於一旦。因為小mo累了三天,到現在還是手酸腳酸的!(遜咖一枚)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gerAds最近有新的黃金寫手案件「舒摩兒私密嫩白露 讓我性感~好女人體驗活動」,當初看到這個案子讓小mo掙扎的很久,實在是因為沒有在網誌上討論過比較私密的話題,怕尺度拿捏的不好,嚇到平常來訪的格友,最後小mo還是放手一搏,因為小mo是舒摩兒的愛用者,這個品牌的產品帶給女性很溫柔呵護,小mo很想將她推薦給大家,如果男性朋友看到這篇文章,也不用害羞,請用正面的角度去看,也可以推薦給身旁女性伴侶、親人,像小mo就推薦很多舒摩兒的產品給ㄚ蘭媽媽用,ㄚ蘭媽媽常常泡湯、游泳,現在只要游泳、泡湯後,都會使用舒摩兒的產品做清潔、保養,比較不容易感染唷!!!!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真的很流行手工的產品,台中有一間很有名的手工Yogurt專賣店「莎拉奶奶」,剛好有人要合購,小mo忍不住又跟著敗家了!其實ㄚ蘭媽媽也會做手工Yogurt,同樣是「絕不加水、不加糖、不加澱粉等其它化學原料」(莎拉奶奶所標榜),只是看一堆人都要買,小mo也想湊熱鬧呀!順便比較看看「莎拉奶奶」的好吃?還是ㄚ蘭媽媽的好吃嚕!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